朝九晚五

想起好吃的想起温柔想起你

【黄邕/旼祐】疯狂恋爱

黄旼炫&邕圣祐

 

-伪兄弟年上

-非常ooc

 

 

个子比自己稍微高一点,单眼皮,细细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,虽然跟自己锋利的长相不是一个类型,但是典型的东亚美男长相。

邕圣祐站在严肃的父亲身后,仔细打量着这个出现在自家客厅的“不速之客”。

 

“他是你的哥哥,黄旼炫。”

 

邕圣祐撇撇嘴,不肯置否,但也不会初次见面就便宜对面的人,白白叫他一声哥。

又想起什么似的,邕父问了一句:

“你生日是哪天?”

黄旼炫的声线跟他的长相倒是很相配,温吞地回了一句:

“1995年8月9号”

“他是95年8月25号的,你俩做朋友也可以。”

 

真是个人渣啊。

邕圣祐盯着自己父亲的侧脸在心里嘀咕。

这个从天而降的“亲哥哥”居然跟自己生日只差了16天,自己这个有钱的老爸二十三年前也不简单啊。

 

邕圣祐一边比较着自己跟黄旼炫的外貌,一边假意友善地主动伸出了手:

“那以后就做朋友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黄旼炫回答的时候,眼角弯了弯,像只没什么心机的小狐狸。

 

 

父亲的动作比自己想象得快多了,当天黄旼炫的东西就都搬到了他们家里。

转学也在一个月之内办好了,现在邕圣祐跟黄旼炫是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的同班同学,不光在家里要打照面,大学里上课也是每天都要见面。

自己的母亲也不吭声,每周他俩放学回家都默默亲自打点一切。

 

邕圣祐对这个人有太多太多的好奇,他以前家境究竟如何,他的母亲是否还在世,为什么要回到这个家庭。

疑问越多自然就越在意。

当邕圣祐趁上课回头偷瞄黄旼炫大概第五次的时候,他跟黄旼炫对视了,意料之外的是,他从对方眼里没有读到任何的鄙夷或者嘲讽,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他,然后眼角弯了弯,又是那双像小狐狸的笑眼。

 

 

“喂。”

邕圣祐观察了黄旼炫一整天,上课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饭也一个人吃,现在就连回宿舍也是一个人,要不是怕他一个人闷死,邕圣祐也不会开口叫他。

“干嘛?”

黄旼炫转过头看这个一脸痞相,吊儿郎当站在自己身后的人。

“看你今天一天没跟人说过话,怕你憋死。”

“你还观察得挺仔细,这么在意我啊。”

黄旼炫玩味地看着邕圣祐,像他这种装坏学生都装不像的人,只有对自己这种可恨的“私生子”才这种口气。

“谁在意你了?”

邕圣祐被问到,像被点到哑穴,准备迈开腿径直向前走。

“不在意还偷瞄我那么多次?”

 

“对,我在意你,我是想问你,什么时候改姓邕?邕旼炫这个名字也挺不错的。”

 

“滚。”

黄旼炫话音一沉,脸色也突然变得阴沉。

邕圣祐瘪瘪嘴,没好气地大步向前走了,没心没肺的,留黄旼炫一个人站在原地,低着头没有言语。

 

 

 

继那次不愉快的交谈之后,邕圣祐快有一周没再主动跟黄旼炫搭过讪,不过他还是不自觉地观察着这个人。每天上课偷瞄一下,吃饭也故意掐准差不多的时间跟着,偶尔问问黄旼炫的室友他平时干什么。

得到的答案大概跟他观察的结果一致,独来独往。

 

周五按理说两人应该一起回家,不过邕圣祐没那么厚脸皮,上次的事换做是他也没那么快消气,所以就准备自己先走。

 

出寝室之前他故意去黄旼炫寝室附近晃荡了一圈,看黄旼炫也乖乖在收拾东西,便放心地大摇大摆出了楼栋。

 

可还没走多远,他就听见路过的体育生们在议论着什么,音量还不小。

“靠,你知道管理学院新转来那个黄旼炫吗?长得跟个小白脸一样还每天独来独往的,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大哥女朋友就看上他了,非要跟老大分手。我看这小子免不了挨一顿揍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啊,我也去凑个热闹。”

“一会儿校门外吧。学校里肯定不敢动手。”

 

听到这番话,邕圣祐心里一急,掉头就上楼,一口气冲到黄旼炫寝室。

“黄旼炫!你赶快收拾好东西跟我走。”

刚收拾好东西的黄旼炫一头雾水,这个人还是这么想起一出是一出,明明前几天出口伤人的是他,现在又反过来主动让自己跟他一起回家。

见黄旼炫没动作,邕圣祐又焦急地催了两句。

“我叫你快点!还愣着干嘛!司机在校门口接我们!”

邕圣祐边说边用手去拉黄旼炫的小臂,焦急的样子有点无措又有点可爱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黄旼炫弯了弯眼角,一把拉过邕圣祐的手。

“走吧。”

被抓住手的邕圣祐楞了一下,赶快把手抽了回来。

 

校大门,司机已经耐心等待了一会儿了,不过看着并肩走过来的小少爷和黄少爷,司机也有点惊讶,忍住自己满心的疑问,为两位少爷打开了后排的车门。

 

“你怎么回事啊?”邕圣祐压低嗓音问黄旼炫。“怎么抢人家体育生女朋友。”

“我都没跟什么人接触过,抢什么女朋友。”

邕圣祐转念一想,确实也对,他每天独来独往的能有什么机会抢别人女朋友。

“哦,那可能是你长得太帅,勾了人家的魂。”

黄旼炫认真捋了捋,估计邕圣祐是听见自己“抢了别人女朋友”要被别人收拾,才好心来“救”自己。

不过这也太奇怪了,明明视自己为“眼中钉”,这种时候他又何必来拉自己一把。

黄旼炫心里已经大概有了答案,但嘴上是一点不饶人:

“得了吧,我看我是勾了你的魂。”

“闭嘴吧你。”

邕圣祐快速打断了黄旼炫的话,可惜红透了的耳尖暴露了他的小心思。

 

 

自从邕圣祐这次“好心之举”之后,两个人的关系明显好了很多。

邕圣祐上课偷瞄黄旼炫的习惯可能是改不了了,每次一到教室坐定就爱习惯性地瞟瞟黄旼炫的座位,上课也时不时看看对方,只不过现在被发现的几率高多了。

 

一节公共课结束之后,黄旼炫拦住了邕圣祐。

“要瞟我就正大光明坐我旁边来,偷瞄还老被我发现。”

“????”

邕圣祐一脸吃惊,但确实也没什么可反驳的,只能沉默不回答。

“走吧,一起去吃饭。”

黄旼炫自然地把手搭在了邕圣祐肩上,两个人并肩去了食堂。

 

 

周五,暴雨倾盆,又赶上司机有别的事没法儿来学校接两位少爷,邕圣祐和黄旼炫只好自己回家。

“你把雨衣穿着。”黄旼炫把自己的雨衣递给邕圣祐,自己撑着伞出了门。

雨势没有见小的意思,黄旼炫即便撑着伞也被大风刮得浑身湿透,两个人好不容易拦下出租车,报了地址只想赶快回家。

 

到家之后,邕圣祐催促黄旼炫赶快去洗澡,自己跑去他的客房帮他拿家居服。

邕圣祐手里捧着叠好的家居服,站在浴室门口,浴室哗哗的水声戛然而止,黄旼炫腰上围着浴巾,探出头来:

“衣服给我。”

 

邕圣祐双手把衣服递过去,别过头不敢看黄旼炫。

黄旼炫笑了笑,一用力,邕圣祐就被拉进了浴室。

浴室里雾气腾腾,蒸得邕圣祐难受。

 

“拿好你的衣服,我出去了。”

邕圣祐扭头想走,就被黄旼炫一伸手抵在了墙壁上,无路可逃。

 

“你之前说的话,我认真想了想。我觉得我姓邕不好听,不如你改姓黄吧。”

 

那张每天都被自己偷瞄的脸突然放大,邕圣祐内心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别过头,然后炽热的唇贴了上来。浴室里本来就雾气腾腾,邕圣祐放弃挣扎,闭上了眼睛。黄旼炫开始长驱直入,邕圣祐配合地张了嘴,一边换气一边回应。

黄旼炫吻完又依依不舍地在邕圣祐唇上嘬了好几下,才放开了怀里的人,接过那人因为紧张抓的太紧有点皱皱的衣服,温柔地说:

“去外面等我吧。”

 

邕圣祐迅速从浴室里退了出来,拍拍自己的脸,然后坐在自己的房间里,安静等黄旼炫出来。

黄旼炫出来就看见邕圣祐端正地坐在床边,看着他一脸欲言又止。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,毕竟我们是亲兄弟。”

邕圣祐犹豫了很久,还是把心里准备了很久的说辞搬了出来。

“谁跟你说我们是亲兄弟的?”

黄旼炫一早就猜到邕圣祐没跟邕父确认自己的身份,所以一开始才对自己带着这么强的敌意,他只好解释:

“邕叔叔只是在我母亲临走之前答应把我抚养到大学毕业。”

“那你怎么就答应要来我家了?”

“邕叔叔当时给我看你们一家人的照片,我看到这张。”

 

黄旼炫从手机里找出了那张照片,照片里的邕圣祐应该还在上高中,他举着海边捡到的海螺,笑得鼻子都皱皱的。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黄旼炫一点也不害羞地表达的自己的真实心意。

 

“真是个疯子。”

 

“你不也是,以为我是你亲哥还偷偷喜欢我。”

黄旼炫边说边把这个小疯子搂进自己怀里。

 

“我们两个疯子在一起挺好的,别祸害其他人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邕圣祐缩在黄旼炫怀里,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

-FIN-

 

 

一个短篇速打,星星这周之内更~

评论(5)
热度(3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九晚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